close

滿心期待的SUJU演唱會

第一天在搖滾C區

進場速度極為緩慢...

快開場時才進到場內

不過遇到的ELF都很和善

好開心

終於讓我等到了

好可惜,不能拍下來

美麗的寶藍海,真的要親眼目賭才行

一開場的影片..很有震撼力

然後SJ們一個接著一個出場...超帥的啦

再來就快歌一首接著一首唱

真的不是蓋的

我越來越愛他們了

只是第一天在搖滾區沒辦法跟他們對到眼><

他們一個一個都好可愛

只可惜親愛的圭小賢都不在我們這一區...應該買D區才對

反而利特比較常出現XD  >> 別害我外遇

唱了幾首快歌後

開始自我介紹

希大是開頭  사 랑 한 다 (sa rang hae yo)金希澈

雕碩美男  始源

頂級老么  圭賢   就乾笑了一聲就沒了(我看到的拉,看得不是挺清楚)

大雲哥  藝聲

Ryoung Gu  厲旭

甜南瓜  晟敏

寶石美男  銀赫

小魚兒 東海

圓滾滾圓圓 神童

沒有翅膀的天使  利特  看了本人後,我覺得他很年輕

東海的SOLO,Beautiful

藝聲的SOLO,是一首慢歌

圭賢的SOLO,原諒我...超好聽的啦

晟敏的SOLO,自彈自唱BABY BABY

厲旭的SOLO,大跳艷舞

始源的SOLO,也是唱歌

不同的是,亨利也有SOLO

恐龍劇也很可愛

有笑點XDDD

後來,播放練習影片

讚到爆

希澈真的很可愛XD 綁兩邊

赫宰、厲旭、神童都戴假髮

很正耶,好可愛

shining star很好聽

整場表演,讓我們都很感動

我們很開心

沒有SJ就沒有ELF,沒有ELF就沒有SJ

所以我們是一體的。

不准有人先偷跑

有很多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寫出來的

那份感動深深刻在心底

사랑한다   슈퍼주니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