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天候,

我和丁丁臨時決定,

我們要做應援牌

不過,還是來不及作完我們想要的

所以就只有幾個人的

一大早的

趕趕趕

今天是坐坐位區,黃2C,剛好正中央耶

一進去,發現,我們那一區是厲旭的應援區

心想....怎麼不是圭小賢><   他的在紫2E

兩旁坐了始源迷

不過我們都有互相應援

今天因為在座位區,

跟好多人對到眼

藝聲,有看到我們的應援牌

赫宰,你離我們超近的啦(大概一公尺)

天使特,你也有看到

圭小賢,你也是(雖然只有一下子)

晟敏、始源、東海都有耶

厲旭就在我們面前跳艷舞,應該有看到我們的應援巾吧

雖然影片第一天有看過了

不過,我感受到更多的感動

自我介紹也變的不太一樣

圭賢一直說 甲罷賣、罷豆夭、哇要甲蹦XD

很可愛

希澈的女裝頭髮也綁的不一樣

大家都很正

在唱到shining star的時候

東海先哭了

利特、赫宰也是

別哭,心情的起伏

應該蠻多人掉淚的

真的,很感動

相信你們有看到我們排出來的ELF ♥ SJ 

我們很愛你們,

我期待了兩個多月的演唱會

真的很值回票價

SJ+ELF絕配

期待下次在遇上你們

我要去韓國找你們XD

經過這兩天

我越來越懂

人是因為笑而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