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太完美☆
Super Junior M-太完美(Perfection)


全體:她迷住我視線 她迷住我視線
始源: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圭賢:你就不斷地在正反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你都燃起火焰

Henry: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用力愛會碎
Henry: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我隨你進或退


東海: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周覓: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圭賢: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 不停地給 不停地給
厲旭:這樣子愛你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一邊更加迷戀

晟敏: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用力愛會碎
晟敏: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我隨你進或退

圭賢: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Henry: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圭賢:Oh 太完美 Oh 不讓誰 Oh 太完美
周覓:每次見面是脈搏就當機了 它在我全身狂跳不由己
Henry&周覓:一直跳一直跳 想見你 一直跳一直跳 喜歡你
Henry&周覓:一直跳一直跳 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 我愛你
Henry&周覓: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厲旭: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圭賢:Oh太完美
始源: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圭賢: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銀赫:Bounce to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銀赫:To the floor and I ma break it down
銀赫:Let me in Let me show you all my bling bling
銀赫:And ally my kickes kickes baby dance with me!
全體:Boom! Boom! Boom!
Henry: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Henry:Let i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Henry:Pick your feet it up
Henry:I 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 ma go all out!

東海: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給我說你想我 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圭賢:Yeah~
東海: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想我 給我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