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中央日報
二轉:皇家學院

LthY0.jpg  
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對MBC《星期日夜晚-我是歌手》節目被臨時中斷的消息表達了惋惜之情。
3月27日,Super Junior成員利特、金希澈、神童和藝星四人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表示“能看到有實力的歌手前輩的熱情表演,非常開心。沒想到節目被中斷了,感到很惋惜”。
隊長利特用他特有的才智表現了對這檔節目的極大關注。他說“事實上,我出演的《享受今天》節目停播之後,每次到了節目的時間,我都會(用鬱悶的心情)觀看 同一時間段的《兩天一夜》或是《Running Man》節目。可是有一天忽然聽到了這個節目,我變成了熱血觀眾”,“我還想,節目不要采用末等淘汰的方式,用選拔出第一名,然後讓他帶著榮譽畢業的方式 進行,這樣會不會更好”。
金希澈對於80~90年代的流行歌曲有著特殊的感情。他說“非常喜歡聽老歌,最近我們看《人氣歌謠》時也總會有不認識的新歌手出現,比起這個,老歌的舞台讓人覺得親近多了”,“現在不能看了,覺得很遺憾”。
神童對這檔節目的創意贊口不絕。他說“能夠通過節目把這麽多傑出的歌手聚在一起,太令人吃驚了”,“我認為誰是最後一名並不重要,我還在好奇,除了這七位著名歌手外,還會有人參加節目”。
在組合內歌唱能力最為卓越的藝星則表現出了想要出演這檔節目的欲望。他說:“我和尹道賢前輩是鄰居,偶爾會碰到面,所以看到他出現在節目裏,我即緊張又有些羡慕”,“我還想,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出演一次這個節目”。
Super Junior的4名成員最近以DJ身份在三個電視台的廣播節目中都非常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