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周覓吧
二轉:皇家學院


有你們陪伴的第三年,幸福好甜,只因為你們--

大家好嗎? 終於我迎來了這個“18歲”的生日,呵呵~ 現在我人在台北結束了一天的通告,躺在床上看著大家給我做的各種慶生視頻,送給我的生日祝福~~ ~雖然3小時後又要爬起來化妝工作但還是想和大家說說話。 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過的,沒有吃蛋糕,沒有吹蠟燭,不過有你們在網上給我的祝福,看著你們做的視頻圖片我發現原來一個人過生日也可以那麼幸 福。 有時候看到一半自己都會感觸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其實一年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們三年一直陪伴著我,因為你們,讓我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愛。 是你們給了我面對困難勇氣和力量,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包括急需保養的嗓子),期待著和你們的見面! !
        所有的覓糖們,我愛你們!
                                    被感動中的周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