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由於票是跟一位親估交換的,

所以這天自己坐。

這天很早就把李太抓去小巨蛋外面了XD

第一次自己看演唱會,

不過很慶幸,隔壁的ELF人也很好:)

這個角度剛好跟我2/3的相反~所以死角在不同邊ˊˋ

------------------

這一場的螢光棒排字是슈주 최고(SUJU 最高)

讚~中間還有一個大拇指比讚的圖!

特還把內容唸了出來~

我只能說台灣ELF太棒了~

紙板應援則是排了♥ Love U Forever ♥

OUR LOVE,看到特一轉身那感動的模樣,

特好像有掉淚....

在ELF唱的那段的時候,

我也掉淚了T^T,就只是一種心情,歷經了很多.....一下子浮現....

------------------

今天的自我介紹也不太一樣~

不過有些都不太記得了(還有混搖感......忘了是哪一場的XD)

厲旭說我們很像長頸鹿(ㄟ...有點怪喔)

銀赫又說了一樣的,結果被吐糟~

圭怎麼每天都叫我們收看他= =?

不過我還是要說~他們中文真的進步超多~~~

 

------------------

今天特在SOLO的時候(唱SHE)

走到紫2E附近吧(小舞台)

2樓的人一堆人就要搶他手上的玫瑰花

結果特差點摔倒,

我看了~突然心挫了一下~

還好旁邊有保全,不然.....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拉他們,很危險的~愛他就要保護他不是嗎?

 

今天周覓的SOLO改成華麗的挑戰插曲~

其實一開始沒聽的很清楚!!XD

 

赫宰的SOLO應援今天也不太一樣...(每天都偷拿小抄?)

故意在練習的時候照著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和徐若瑄唸~

他很吃驚呢!!好可愛♥

不過真的在唱我們又改回李赫宰~哈哈哈

------------------

在GOOD FRIEND角色扮演的時候

特跑去掀晟敏的裙子!!很好笑XD

他們玩樂很有趣吔!

 

在風暴前的那個VCR讓我覺得很感傷!

我看了又有悲傷的感覺...

不過,我超愛聽這首的♥♥♥

------------------

今天的我們倆~

特說要挑東海的女朋友

是一個新加坡海飯

除了東海抱住她以外....其他成員全部撲過去一起抱她(崩潰T^T)

東海還從身後抱她,

好羨慕呀><

特說明天要抓三樓的...不過要跳下來= =?(不.....我明天在搖C)

------------------

第二次說話的時候~

他們就說他們剛剛在後台有吃東西,

厲旭就說~他有吃香蕉!!好可愛喔♥♥♥

然後特說他們要為ELF尖叫!!(不用麥克風)

第一個是晟敏~

結果他叫完,害羞的雙手摀臉跑走~♥

後來曹圭就跑出來說:我來!

他的聲音大到我在3樓都聽的很清楚!

他還叫我們~噓~~好可愛♥♥

後來每個人都被拱出來喊~

赫海的很好笑!

然後特還說他需要一些刺激之類的!就拉耳朵XDDDDD

周覓和HENRY被噴水~哈哈

結果藝聲還脫衣服= =?他也被淋一身溼!!!

特說~明天(2/5)會更精彩~~(真的很精彩啦!!)

------------------

在最後的命運線因為特說今天的驚喜讓他很感動,

結果2樓的ELF又自動的排起紙板呢~

LOVE U FOREVER♥

本來的應援是全場拿엘프 ♥ 슈주 영원히(ELF 永遠愛 SJ)的手幅!

SUJU們有看到嗎?

這是我們全部的愛♥

最後繞場~特還90度鞠躬,又要落淚了...

真的沒人可以做成這樣的!!!只的SUJU....

結束時赫海還在那OPPA OPPA~就這樣劃下今天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SS4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