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太完美☆
Super Junior M-命運線(Destiny)

 

圭賢:世界是座孤獨的城堡 彼此尋找
圭賢:當天使吹響愛的號角 看到你的微笑
周覓:我在這裡 你在彼岸尋覓
周覓:日夜從我們之間流去
厲旭:在人海裡 把手伸給了你
厲旭:我想抓住命運的勇氣

晟敏:愛 一路崎嶇 我終於能擁抱你


合唱:遇上你的命運線 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合唱:兩個人的命運線 兩條路有了一樣終點
始源:別的風景再美不留戀 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東海:回憶的每段碎片 做成愛的書籤

合唱:遇上你的命運線 原來天堂就是你身邊
合唱:兩個人的命運線 幸福握在交纏指縫間
晟敏:用眼神無需任何語言 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厲旭:一首無聲的和弦 奏著永恆不變
銀赫:愛你的每一天

東海:旋轉木馬唱著 D小調 童話多好

銀赫:我們不用幸福的青鳥 只要互相依靠

圭賢:我在這裡 你在彼岸尋覓
圭賢:日夜從我們之間流去
銀赫:在人海裡 把手伸給了你
銀赫:我想抓住命運的勇氣

周覓:愛
一路崎嶇 我終於能擁抱你

合唱:遇上你的命運線 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合唱:兩個人的命運線 兩條路有了一樣終點
始源:別的風景再美不留戀 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東海:回憶的每段碎片 做成愛的書籤

合唱:遇上你的命運線 原來天堂就是你身邊
合唱:兩個人的命運線 幸福握在交纏指縫間
Henry
:用眼神無需任何語言 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周覓 :一首無聲的和弦 奏著永恆不變
始源 :愛你的每一天

Henry
:每一頁 愛的書籤(厲旭:在每一頁 愛的書籤)
圭賢 :每一句 永恆不變(厲旭:oh~永恆不變)


周覓:遇上你的命運線 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厲旭:兩個人的命運線 兩條路有了一樣終點
圭賢:用眼神無需任何語言 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厲旭:一首無聲的和弦 奏著永恆不變
周覓:愛你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