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uper Show 3=
Super Junior-Song For ELF


This song dedicated a world most biggest fanclub the ELF
My girls My angel

五年前的第一次見面 就墜入了愛情中 Baby
無論我走到哪裡 就像影子一樣站在我身邊

所謂相愛 有時需要證明的有 太多 太多 太多
在我痛苦的時候 鬧脾氣的時候 她都會留在我身邊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 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 都來自於(屬於)我的你

我讓你操心太多 所以你一下老了很多 不要說那種話
無論怎麼看 對我來說 這世上絕對沒有比你更美的人(不要說那種話)
I don't know why you can say with me
期間對你做的 那麼不足 對不起
現在開始 不足的 我會對你做得很好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 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 都來自於(屬於)我的你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waty shwaty shwaty shwaty shawty 只選著(屬於)你的我
我的眼淚和那小小的微笑 都來自於(屬於)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