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4售票日

12/31跨年夜&1/1元旦

第一次一直守在I BON前,好像瘋子一樣

一大早凌晨4點就到小七去了

原本要去的小七竟然已經排一個人了

聽說她2點半就去排了....囧(我想說我4點夠早了說

然後我很慌張

小七大夜之毛毛蟲先生幫我CALL了另一家(感謝蟲先生啦XD)

沒人排隊~~做得好啊!!!!

然後又走到了另一家

嗯....不認識的有點尷尬

我就跟他說我要來排隊買票

他傻了....說:有必要這麼早嗎?

我就跟他說:另一家有人排了..

等著等著...沒吃東西胃好痛喔....

那個店員一直很忙...

到大概7.8點店長來了

他就跟我說不能在那裡排

要我去座位區坐

我就說可是這樣怎麼證明我是第一個

他就叫我寫單子!寫個1(那時候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兇)

後來2號大概是9點來....(嗯哼,我好像瘋了)

她也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後來3.4.5號陸續過來

到目前人都挺好的

到了要買票的前15分鐘

有人硬要說他是第一個

其實我很傻眼

因為我一大早就來了(四點吔!)

他就說我們沒排在I BON前不算

其實我有點火上來

我還是用很客氣口氣說:是店長「請」我在坐位區等的,不然會影響到他們的營業(因為I BON就在門口)

說著說著可能也看到我們人多,

她就打消主意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好心的店長還幫我們按計時器

我們在剩一分鐘時還打了117

當機.........我慌了!!!

幸運的是我在13:09買到了~~~搖C!!!!!!雖然序號不是很前面

我看到我後面的飯也順利買到後(恭禧她),

就開開心心的走了!到那時我還是心跳好快喔~

謝謝讓我實現2011的最後一個願望!

中途都沒休息,

去了大遠百吃21風味館後

就坐著捷運到市府跨年

我們看了五月天後就去亂逛

人擠人好可怕

連星巴克都排了一個多小時

今年的結束都在排隊...

坐在忠孝東路的路中央看煙火

前方就是民視的攝影機(我和我同學很有默契的當他轉頭我們就蹲下)

順利的在12:16坐上捷運

然後13:30回到小七

我就沒回家了T^T

其實我很想睡!

我同學幫我去12/31排的那間

結果已經有人了

所以我也不敢走

就在那跟毛毛蟲先生聊天

他晚上的生意很好

很多人來買東西

都只有小瞇了一下

大概6點有另一個飯來排

就開始跟她聊天

他說他第一天都沒買到(那間小七掛蛋)

然後店長遲到了(被我抓包)

哈哈!他說他的車在新海橋上沒油~超可怕

另一個女店員就說她要拖下制服來排隊(當然是開玩笑的

店長一直說我看起來快睡著了!

我就說對XD

他還很好心的拿他的I PHONE借我玩!

其實我也是很想睡~

到了快買票的時候,我緊張到坐不住

還走到另一家小七看有多少人排隊XD

他們都說我走路好像遊魂(我自己都覺得了

在還沒買票的時候

店長一直逼我要買禮盒才要幫我刷!!!!!!好壞心喔!

後來...........我只買到了2/3的票~13:01就跑小白單了

有點傷心

不過我算幸運了

在我後面的都沒買到

還好我後面那位飯的朋友有買到

不然她也很可憐!

 

只是~我整整34小時沒睡覺

我真的快死了吧....!

第一次的買票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