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星期,才有空把最後一天的心得寫出來....

其實..很多的橋段都被我混酌了><

但~就算時間過的在久,

也無法抹去在心中的那份悸動。

當初買到尾場的票真的讓我開心到飛起來,

在演唱會還沒開始時的那份不真實感也曾讓我害怕過....

------------------

在排隊要準備入場時,

在前面還認識一個圭飯♥♥♥

她還把多的赫海扇給我~坎沙阿密搭!!!

------------------

一進到場內,興奮感又來了

因為前兩天都在三樓座位去,

今天踏上了搖C~~XD

------------------

今天的螢光棒應援是在Good Friend

角色扮演的時候排영원한  친구(永遠的朋友)

紙板應援則是在Our Love

排出End…가아닌…And

利特 整個哭慘 銀赫 東海 晟敏也哭了....

這首個整個就能感動到我阿~~

------------------

自我介紹時,

晟敏就說~我是你們的晟敏..你們今天很漂亮XD

始源整個中文說的超標準的說♥

晟敏說他很想再表演一場~

東海就說兩場

赫宰他說365天都想♥

圭居然說他好累,今天就好XD

其實我們也知道,

連續四場你們也累斃了..要好好休息阿

------------------

HENRY的SOLO

今天特別唱了表白

全場還一起合唱!!

他說今天特別感動♥

 

今天赫宰SOLO時,

大家都幫他套他設定的招XD

只是要給他一個驚喜,因為最後一場了嘛!!!♥♥♥♥

 

不過在周覓SOLO不留紀念時,

搖C的居然有人直接坐下來(在我面前)

其實真的很不禮貌!!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周覓你很棒的!!!!!!!

------------------

今天的我們倆...

居然是圭先抓粉絲上台,

他一直說要額頭漂亮的女生T^T

在來厲旭也選了一個上去><

她還有意要背那個粉絲上台(重大打擊)

最後始源也選了一個..

結果。。。那個粉絲最後選了赫宰

特說:今天是銀赫的日子XD

不過多希望他們能走到搖C、D來看看~~

哀哀哀哀...不過能遠遠的看著他們開心也好啦><

------------------

在最後,命運線前

特就問我們今天沒有事吧

東海一直說要回家收看華麗的挑戰XDD

今天狂打戲喔?(一定會收看的阿)

當命運線快結束時,

2.3樓的ELF拋下了寶藍海彩帶

特大哭了....他說他很感動.

圭居然說那是藍色衛生紙XDDD

東海就說,不是,那是歌迷給我們的愛♥♥

要給你們一個難忘的回憶阿

------------------

最後,特就說因為台灣四場才有的特別活動!!

免治馬桶(?)

謝謝你們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阿

最後赫宰還行大禮,好感人T^T

永遠永遠會繼續支持你們了!

好捨不得你們走><

可惜的是二安沒成功...我相信一定不是你們不想出來的

辛苦了,四場的演唱會

------------------

聽說...圭有看到我拿的應援版子XD

這樣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在搖滾區你都背對著我(只對到眼一次)

謝謝你的存在

I ♥ U

------------------

永遠等待你們♥♥♥♥

Super Junior Fing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4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