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三巡圓滿落幕了

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能到現場去幫蘇啾加油

但還是一直關注著相關資訊

看了密拍的影片

也感受到了現場的氣氛

那份感動

也讓我想起了去年的二巡

就算過了一年

看到影片還是會感動

還是會流淚......因為太感動了

都好像才剛發生不久

那片純淨的寶藍海

那片只屬於台灣的寶藍海

真的很美麗!!!!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再次看到

 

 

很謝謝那些分享三巡心得的親們

讓我可以看著心得文去感受現場

也看了許多密拍的影片

看到許多強大的應援

眼淚也不自覺的落下

 

 

特特的KISS GOODBYE

聽了覺得好感動

百忙之中,還抽空練了中文((唱得好標準喔,都可以加入M了XD

給你100個讚

特最後一場還說「想要在台灣定居」我聽了覺得好開心:))

曹小圭的新不了情

超好聽的!!!!!((讓我想起二巡的原諒我XD

你是韓版的蕭敬騰吼!!!!!!

你中文真的進步好多啊~

明天的明天是後天啦:))

你是我的太完美.....是我嗎XD♥

聽說最後一天的ENDING滑倒了,好心疼.....沒事吧!!!要小心一點

藝聲的非你不可

很好聽,全場大合唱,台灣ELF最棒了!!!

好感人~

聽說藝聲有說感動!

厲旭的春日中文版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好好聽啊XD

敏敏是伴奏呢....讚!!

銀赫的DOWN

帥倒了!!!!!

讓我想起二巡你就在我正前方啊XD

 

 

太完美和美人啊的應援真的好棒

41週數位榜第一名的美人啊

特說:如果沒有我們也不會一直第一名

只可惜我人不在現場啊

聽說這次OPPA們整個都放開了

握手、拍照樣樣都來....好羨慕!!!二巡怎麼沒有啊啊!!!!!

 

東海的中文也進步了吔!!親愛的夢中情人們,快到我的夢裡來之類的~

來我的夢裡面不用買票不用排隊XD

之前是一直說打電話給我...好可愛喔

神童也從包青天變成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們只要有你們就夠了XD)

 

吊綱絲,辛苦了!!!!天使特與天使敏

 

而因為上海場的意外

讓希澈的LADY希希也取消了

其實有點難過,不過更是不捨

出場都帶著口罩....心疼死了

希望希澈快快好啊

你難過,我們ELF也會很難過的!!!

不過從第一天到第三天

應該感受到台灣ELF給你的溫暖和愛

希澈整個開心很多

「因為大家,讓我再次有了笑容」

 

三巡的應援應聽說超棒的!!

超成功的!

中場好像還有MARRY U的應援~看到影片覺得引以為傲呢

還有銀赫的生日應援棒棒棒~

台灣的ELF真的最最最棒了:))

 

雖然沒去現場,還能感受到這麼多的感動T口T

邊看影片邊哭......不知道我中了什麼毒啦XD

 

 

不過,神童受傷了、藝聲也受傷了、圭小賢還跌倒了

這次好多傷兵

好好保重啊OPPA~

 

你們說台灣的ELF很守秩序、很乖

我們是想要保護你們

守住那片屬於我們的寶藍天空

不想看到你們受傷

因為我們的心也會很痛

 

謝謝你們帶給台灣ELF這麼多的感動和愛

三天所有的感動

雖然我都沒辦法在現場參與到

但還是很開心

莎啦嘿唷 Super Junior

 

四巡!!!約好了~我們四巡見

我一定要排除萬難

去看曹小圭XDDDDDD  下次不要再離我這麼遠了好嗎?!

 

這是看了許多的心得文和影片的心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