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台灣演唱會♡
厲旭-春日(中文版)


就像那天 溫暖的風靜靜吹
妳最喜歡的薔薇 就這麼出現花蕊
不知不覺 季節又來到春天
窗外鮮豔 我卻只想 鑽進回憶冬眠

遠遠想妳 遠遠想妳 想妳會在哪裡

每一分 每一秒 其實都
念妳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讓我想到妳

妳的房間 妳氣味帶來安慰

怕手中玫瑰 芬芳淹沒你香味
消失不見 妳曾住在這空間
閉上眼睛 擁抱過去 沒有妳在我身邊


遠遠想妳 遠遠想妳 想妳會在哪裡

每一分 每一秒 其實都
念妳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天都讓我想到妳


一小時 像二十四天

相信有天 春天陽光 代替淚水 照耀我心裡面

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你就在我心裡

在遠方 你那裡 每天都像春天

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我在等一個奇蹟
和妳相聚不再是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