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百度吧
(新聞來源:SportsChosun)
二轉:永恆寶藍

F(x) 在最近的採訪上~說道跟每個成員很親的人~

(我就只翻譯SJ的部分)
~
V隊的best friend: 採訪上說, 圭賢是她最好的朋友。V對剛到韓國的時候管每個遇到的人都叫“哥哥”或者“姐姐”,所以也同樣管圭賢叫哥哥。過後她發現圭賢竟然比自己小所以感覺很尷尬。
Victoria說:不過圭賢總是主動跟我說“叫聲哥哥聽~”,所以我就不再感覺尴尬了,而且現在變得很親。他現在總是開玩笑說“叫我哥哥~我是哥哥~哥哥”。現在是最好的朋友了,他總是會給我很好的建意而且也是個非常好玩有趣的朋友.


金希澈,雪莉的親哥哥(?): 雪梨和希澈已經達到了互相說知心話不會隱瞞什麼的關係了~跟親兄妹一樣。雪莉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變成這樣了~不過跟希澈哥哥就是“能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隨時準備在困難情况下互相保護,但又不會干涉的對方的隱私的關係”在我眼裡,那些都是很有義氣的人做的事情,我也想為我喜歡的哥哥做到這一點。



另外Amber提到Key, Krystal提到鐘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